老美嘴边最酷的地道口语

时间:2022-1-3 作者:洪恩英语

听到同事说了一件挺糟糕的事情,你会如何回话呢?Oh, that’s too bad?这句话仿佛有点过时了哦。目前更地道的说法好像是That sucks。今天大家就来讲一些美国人常见的地道表达。

1. XYZ 检查你的拉链

Hey, man. XYZ。

老兄啊! 检查一下你的拉链吧。

"XYZ" 是 "Check your zipper" 的意思。美国人填表做选项的时候多用打"X"来表示。这个打”X“的动作就叫"Check",也就是XYZ 中的X。Y 代表Your,Z当然代表Zipper 了!

2. kick ass 了不起

A: Wow, you fixed my computer in less than 10 minutes. You’re good。

哇! 你不到十分钟就把我的计算机修好了! 你真棒!

B: Yep. I just kick ass。

是的! 我就是了不起!

3. click (两人)合得来

I really like talking to her. I think we two really click。

我非常喜欢和她说话。我感觉大家两个蛮合得来的。

4. suck 差劲; 糟透了

A: Guess what? We’ve just now missed the bus, and the next one won’t come for another 45 minutes。

知不知道? 大家刚好错过公车了,而下一班车还要四十五分钟才会来。

B: That sucks。

太糟糕了!

5. all set 所有筹备妥当

A. Is my car ready yet?

我的车好了吗?

B: Yep! We just need to get this paper work done and you’ll be all set。

是的! 大家只须把这份证明填好,所有就都筹备妥当了!

6. My hands are tied. 我没有办法。

A: Mr. Chapman, can I hand in my homework next time. I left it at home。

先生,我能否下次再交作业呢? 我把功课忘在家了。

B: All of the scores must be given to the office by Friday, so you must have your homework today. It is a school rule and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. My hands are tied!。

所有些分数都需要在礼拜五前交到办公室,所以你今天需要交作业。这是学校的规定,我没有办法。

"My hands are tied." 并非真的的“手被绑起来”的意思,而是指“无法”的意思。譬如电话响了,你非常忙不可以接,也可以说"Can you get it? My hands are tied." (我非常忙,你能接一下吗?")
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375750496@qq.com 进行举报,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